德文翻譯專業網站 Logo

德文翻譯:讓天成數位翻譯社成為您翻譯幫手

首頁 關鍵字廣告 官方網站
德文翻譯公司介紹 德文翻譯專業服務 德文翻譯產品專區 德文翻譯客戶見證 德文翻譯相關連結 德文翻譯常見問題 德文翻譯聯絡我們 德文翻譯網站導覽 德文翻譯關鍵字效益
德文翻譯產品服務 更多德文翻譯產品

德文翻譯│公證

德文翻譯│筆譯

德文翻譯│口譯

德文翻譯│聽打逐字稿

德文翻譯│語言別


德文翻譯全省服務

德文翻譯服務團隊全省據點地圖
歡迎您的蒞臨~
以下為德文翻譯服務團隊的全省據點,每個德文翻譯服務團隊,將竭誠的為您服務!
專業德文翻譯服務團隊

專業 - 德文翻譯服務團隊

 

德文翻譯專業服務


德文翻譯快速留言

德文翻譯快速留言姓名圖示
德文翻譯快速留言電子郵件圖示
德文翻譯快速留言驗證碼圖示
 


德文翻譯   德文翻譯服務專業網站  >  專業服務

德文翻譯焦點話題圖片

德文翻譯│天成數位翻譯社 

堉舜行銷超推薦的德文翻譯德文翻譯網─天成數位翻譯社是世界知名的國際品牌,公司全體上下貫徹以品質為企業發展的基石,透過流程控制、專業分工、品質管制等運作流程,為客戶提供全面、準確、優質、隨身碟快捷的翻譯服務。我們信奉專業、誠信、快捷的商業理念,客戶在翻譯的服務見證中,將可感受到我們誠懇的服務態度,更將感受到我們誠信的專業的翻譯服務,我們堅持信譽第一、榮譽至上的經營守則,致力於客戶的滿意。

【德文翻譯】傳真:02-2363-5830
【德文翻譯】E-mail:t23690932@gmail.com、t77260931@gmail.com
【德文翻譯】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7號6樓之一
【德文翻譯】聯絡人:天成數位翻譯社 戴先生
【LINE線上客服】
【微信線上客服】
【各通訊軟體連絡方式】


ID: t77260932
手機點擊上圖即可加好友


ID:runqinghaoyu
手機點擊上圖即可加好友
Skype線上客服ID:
a1561691937
QQ線上客服ID:
793147933

撥打服務電話
(點擊即可撥號)
02-23690932
0989-298406
 

 
德文翻譯:天成數位翻譯社翻譯語種
  包含英文翻譯、日語、法語、德語、俄語、韓語、西班牙語、義大利語、阿拉伯語、越南語等外語。多樣翻譯語系,堉舜行銷強力推薦給您!
  德文翻譯專業服務1圖示
 
德文翻譯專業服務2圖示  
德文翻譯:專案分析
  當客戶提出翻譯的具體要求後,我們將立即提供費用估算。對於大型專案,我們會指定一名專案經理,負責專案實施與協調工作。 當接受客戶翻譯的委託以後,我們將仔細審閱稿件的內容、計算字數,並進行任何必要的預先處理。堉舜行銷推荐!委託譯文可用「拿著文件親洽」、「拿著隨身碟親洽」、「電郵夾帶附件」、「郵寄」等方式,若有其他疑問,也歡迎打電話洽詢。
 
德文翻譯:品質控制
  天成數位翻譯社的翻譯人員嚴謹求實,精益求精,為客戶提供盡善盡美的翻譯。因此,天誠翻譯社制定了以下五種行為來直進行對翻譯品質的控制:

1. 慎選翻譯人員
首先,天成數位翻譯社堅信,翻譯品質不是靠『檢驗』出來的,而是製造出來的,因此在翻譯的源頭,在翻譯者的挑選上,我們的所有的翻譯人員都先經過測試,層層篩選,必須要求是在某個特定行業有豐富經驗的專業人士,且對該行業的有關術語瞭若指掌,才能加入我們;如果翻譯水準不夠、沒有專業知識、不懂專業辭彙的翻譯人員,肯定被我們拒於門外。我們對任何一位翻譯人員都執行一套嚴格的審核、評價體系,對每位翻譯人員的翻譯專長、適合翻譯領域都有事先的瞭解,以便為客戶安排最適合的翻譯人員,以確保專業、流暢、高水準的譯文。
2. 職業化的翻譯隊伍
每一位翻譯人員都具有多年的翻譯經驗,例如對於最常用的語言,英語這個領域,天成翻譯公司的英語翻譯人員不僅精通英語,而且擅長一種或多種專業知識,並在相關行從事工作,70%以上的翻譯人員曾在美、歐、澳等地工作或學習多年,瞭解當地的情況。
3. 嚴格的稿件分發程序
4. 在翻譯過程中
天成翻譯社之『德文翻譯』,進行跟蹤監控,即時把翻譯的重點、難點進行解決處理;對大的專案,我們成立專案小組,由高級翻譯、教授或外籍專家親自負責,協調專業辭彙和翻譯風格的統一。電腦處理人員配合進行排版、圖形處理等後期處理工作。既保證了翻譯品質又保證了精美的排版,給客戶提供滿意的稿件。
5. 翻譯工作結束後
由其他翻譯人員進行校對工作,防止出現漏譯、錯譯等常見的翻譯錯誤,或是數字、排版等常見的文稿錯誤。如果還是有錯誤產生,天成翻譯公司承諾承擔客戶的要求,做出修改譯文、增刪文稿,或重新排版等應盡的義務。
  德文翻譯專業服務3圖示
 
德文翻譯專業服務4圖示  
德文翻譯:天成數位翻譯社注意事項
  翻譯是一種特殊的職業,口語翻譯則是一種富有創造性的藝術活動,在思想、作風、知識、技能、心理等方面,作為一名優秀的口譯翻譯人員,需具備優良的職業素質,我們認為,口譯人員應具備下述四項素質:

1. 良好的綜合翻譯能力,即中外文水準,及知識的廣度和深度(包括文、史、地、藝術、科技、政治、外貿等知識);
2. 要有職業道德,工作態度認真,人品正派,謙虛謹慎,保持國格和人格;
3. 實務上的的動手能力,即會辦公室自動化應用、中外文電腦打字、故障排除和電腦檔案的處理;
4. 要有保密意識,無論是談判內容,還是資料檔內容,都不能隨意洩漏給第三者。
總之,德文翻譯,亦或是良好的職業素質對口譯任務的完成可說是至關重要,天成數位翻譯社通過各種培訓和實務上的磨練,使我們的口譯人員具備優秀的外文素養、精湛的業務素 養、超卓的智力素養和宗教的心理素養,進而勝任各種複雜而又富有挑戰性和創 造性的口譯工作,在競爭日益激烈的翻譯市場中能出類拔萃,名揚四海,成為翻譯行業中的航空母艦。
 
德文翻譯:天成數位翻譯社付款保障
  德文翻譯,其中的德文翻譯作業流程,客戶在翻譯之前預付部分翻譯費用,在譯文交付給客戶或口譯結束前付清所約定的翻譯費用,所以在此情況下,相對為維護客戶權益,我們特提供下述保障:

● 提供 24 小時聯絡專線,確保客戶在任何時候(即使是除夕夜、農曆過年)都可以找得到我們。
● 由於本公司週六也照常上班,如果客戶臨時需要對原稿或譯文作增刪、修改,一樣可以即時提供各種後續服務。
● 倘使客戶對翻譯的文稿不滿意,天成翻譯公司提供修改到好的滿意保證。
● 如果因天成翻譯公司的疏失造成客戶的損害,我們承諾退款。
天成翻譯社是國內翻譯行業中的航空母艦,視客戶為上帝、視品質為生命、視信譽為尊嚴,感謝您睿智的眼光,選擇我們作為您外國語文的堅定伙伴,絕對不會使您失望。
  德文翻譯專業服務5圖示


德文翻譯聯絡我們

專業德文翻譯服務團隊

專業 - 德文翻譯服務團隊

  德文翻譯服務電話
  德文翻譯聯絡電話圖示 查看電話
  德文翻譯服務傳真
  德文翻譯聯絡傳真圖示 查看傳真
  德文翻譯服務信箱
  德文翻譯電子郵件圖示 查看電子郵件

德文翻譯客戶見證 更多德文翻譯客戶見證

德文翻譯客戶代表照片 XX婚禮工坊
Sabrina Kuo
原以為婚禮主持就不會遇見外語不會說得尷尬狀況,沒想到近年來異國戀情真的超多!親朋好友齊聚,各國的人都有!有時要說個文化笑話,都要查個很久,總覺得很爛梗。好險有人推薦天成數位翻譯社,在彩排前給予各國文化笑話和翻譯稿的幫忙!
 
德文翻譯客戶代表照片 理工研所
羅同學
自從上了研究所之後,許許多多的原文書更加的龐大,製作的報告一天只會比一天多,自從發現天成數位翻譯社提供的專業服務後,報告完成的速度變快了,且天成數位翻譯社的翻譯品質真的沒話說,讓我做起事來更得心應手。

德文翻譯專業服務項目
德文翻譯之專業服務項目

德文翻譯│口譯

德文翻譯之專業服務項目

德文翻譯│筆譯

德文翻譯之專業服務項目

德文翻譯│公證

德文翻譯之專業服務項目

德文翻譯│語言別

德文翻譯之專業服務項目

德文翻譯│聽打逐字稿


德文翻譯客戶實績
XX婚禮工坊為本公司德文翻譯之客戶實蹟 XX婚禮工坊
理工研所為本公司德文翻譯之客戶實蹟 理工研所
 補習班為本公司德文翻譯之客戶實蹟 補習班
學生為本公司德文翻譯之客戶實蹟 學生

 

公司介紹

專業服務

產品專區

客戶見證

相關連結

常見問題

聯絡我們

網站導覽

關鍵字效益

管理登入

 
fansio 關鍵字廣告入口網站 企業識別 以上內容由 德文翻譯網站 提供
關鍵字廣告-全球通頻道商店 logo  全球通頻道商店技術支援 fansio! Taiwan